前天看了大學生了沒

在介紹PTT(絕對不是PPT! 我打錯好幾次了 XDD)

讓我想起了幾年前在BBS的歡樂時光

因為PTT的認證有點難申請

讓我興致缺缺

昨天跑回去PTT看

哇嗚! 驗證過了  權限全開啦~~~

哪像文藻 一陣子沒上線就把我帳號給刪了 ˋˊ

好好玩喔~~~

東西好多  跟涂董說的一樣

只不過氣氛有點嚴肅

只能推文不能常回覆

讓我只能把廢話控制在一行範圍內 =   ="

不要跟我要ID

我想要過著無憂無慮的浪人生活 :P



昨天跟我媽理性談話好久

他終於肯接受我的想法

關於學校 課業跟未來

終於讓我有種可以掌握自己生活的自在感

太好了~~

現在有沒有上文藻已經不重要了

能上是最好

但如果沒上

我就能夠預見我自己規劃的美好生活

現在有兩條路可以走

各自通往不同的未來

誰也不會知道

哪條路是最好

一切就交給命運吧

至少也要等二技推甄結果出來再說!!  :)



怎麼感覺這篇欲言又止

有點難懂 一"一



P.S.

第1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囉~~~~

有沒有搞錯

S.H.E 居然一個提名也沒有

PLAY~~噗類耶!!

這樣特別的一張專輯

居然沒入圍  八成又是中國話帶來的政治壓力吧

唉~~~~  每一年的金曲獎都不好看  

入圍的盡是一些拉哩拉雜 名不見經傳的歌手

也難怪今年頒獎典禮的轉播案會流標了

沒人要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