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網路很慢

不知道是誰

這樣欲求不滿

片子載了快一星期

好歹載好也給我看看....



昨天終於在最後一刻

把RP趕出來了

光是潤稿就潤了4小時

什麼鬼 拖到5點才去睡

8點多又匆匆忙忙去看醫生

今天的護士真是火辣

不只身材辣 樣貌佳 心腸更是狠毒

針打得又痛又深

偏偏今天的診療椅很斜

她的雙峰就頂在我面前

我不能夠有太多動作

咬著牙  苦撐等待一切結束

閉著眼  腦中一直浮現一句話:乖  把天花板上的花紋數完就結束

不知過了多久

纖細的手終於離開我的臉

緊接著遞給我的

是一塊紗布

甫一壓  鮮血瞬間濕透整塊布

看這位小妞有多熱情就好

瞧她滿意的扭著俏臀回櫃台替我拿藥

此刻的我 真的有種被凌辱的興奮感..........



好啦 不鬧了 其實也就只是普通的打針而已啦

只是今天真的很痛

痛得我回到家後呼吸也開始困難

還以為是劑量太多呢  

想到傳給芙蕾雅的簡訊就很好笑

"我門沒鎖... 如果我昏倒要回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