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已經習慣了嗎?

還是一直在壓抑??

再三天就不用去學校了

至少也給我一點哀傷的感覺

結果不但大家沒有 連我也沒有



最近跟一些人聊過

對自己的決定更加堅定

至少我不是一個人莽撞行事

只不過如果真的照我的計畫走

我就真的撤徹底底跟E38D分開了

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再一起學習了吧

有點捨不得 

但為了我自己的理想生活

我最後還是選擇了這條路

唯一慶幸的是  

至少現在不會患得患失有沒有文藻念了

沒考到是最好 能考到也是不錯



今天聽學姊們分享心得

說我們班和樂又聰穎

很喜歡我們班

想想也是真的

成績好的一堆  讀書風氣很興盛 

成績不夠好的也有其他優異表現(硬要為自己鋪個路 XD)

用功的人一點也不自私

在考試前能夠整理滿滿的筆記給大家下載傳閱

能在這樣的一個好班五年

真的很開心

我把我的青春歲月

都灌注在這個班級裡

我心裡知道 也很肯定

未來不可能會再有這樣有歸屬感的環境了



很抱歉

大家

辜負你們的期待

畢業影片我不做了

我很忙 我很累 我很懶 我不想第一個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