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

終於找到時間去e'f了

這次跟芙蕾雅一起弄頭髮

感覺比較不一樣

我做了銀絲燙  她做不知道什麼碗糕的燙捲

做了好久喔

眼睛有紅又痛

還好有KEN和可愛的apple 跟我們聊天

不然我這好動兒大概會坐不住吧

等了快三小時

終於都做好了

可是我們都不太滿意自己的

反而覺得對方的不錯

我不知道她是在龜毛什麼啦

我只知道我心中想的是玉米鬚

可是講出來的卻是銀絲燙...  = =

總覺得銀絲燙很難整理 

不小心又會變禿頭  ˊˋ

荷包失血了

它就最好給我撐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