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很熱

沒有冷氣的生活

讓我早上還沒出家門就已經開始醞釀洩洪

等到了教室

早已經大粒汗小粒汗的

如果又碰到突發狀況沒辦法開教室冷氣

真的會讓人欲哭無淚

沒辦法

胖子天生就是很怕熱

最痛苦的莫非是晚上要睡覺時了

儘管電扇守本分的賣力吹我 (恩... 這... @///@)

但還是覺得全身黏搭搭的

儘管全身脫光光

還是覺得渾身不自在

熱到躺在床上耍憂鬱

覺得地球快要毀滅了

畢竟異常現象變化太快

這種感覺

大概只有我們這種房間沒冷氣的學生

和在烈日下勞動工作的人能夠體會吧

但我是個樂天的人

憂鬱是不會讓我持續太久的

反正下學期就要搬進有冷氣的套房了

管他的溫室效應 =3=

(我會被E4D的環保人士撻伐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