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PTT

看到有好心鄉民

為了一篇請益如何讓金牛座消氣的文章

PO了以下回覆

我只能說 真的有夠準!!!!




==================================================================

本人是金牛座的,希望我給你的意見對你的金牛有用

基本上你踏到金牛的地雷,勸你最好放低姿態

你先跟他撒撒嬌,或許他一開始不理你,或者根本沒反應

可是一切都是外表,金牛內心其實已經在偷偷笑了,內心有一點原諒你

不過外表還是裝作很硬很生氣,這時候如果他說:走開啦,煩ㄝ

你就先走開,盡量順他的意!!

之後過3.4個小時你再去跟他撒撒嬌,然後請他吃一頓好吃的

大部分的金牛座對美食都無法抗拒

他或許一開始會說不要,可是心裡其實很想= =!!

這時你就要用邊撒嬌邊跟他說;走啦,拜託你,我請你喔^^

反正你就持續一直用低姿態,相信就會好了


                                                                               
至於有些人說過2.3天不要理金牛座,他就會好了

基本上是半對,因為當金牛座生氣時

卻沒有人理他,他會覺得怪怪的

如果2.3天以後,他會主動找你算是原諒你了

如果2.3天以後他沒跟你交談到半句,代表事情大條了

因為金牛又在鑽牛角尖了,如果金牛座不肯跟你有交談或交集

代表他對你這個朋友死心了,永遠再也不會跟你講話

勸你不管是以後還是現階段,都要以低姿態來求取金牛座的原諒

其實我們金牛座發脾氣,就是很硬,如果你的姿態不放軟

永遠都別想要我們金牛座原諒你

最好是金牛座生氣時邊撒嬌,邊騷他癢之類的,效果會90分以上

反正牛生氣時,你就餵他吃草,然後跟他說;乖乖喔!



金牛座男生說話很毒的,雖然別人都說我們嘴巴賤,可是我們說的都是實話!

另外大部分金牛座對於性是很重視的,所以跟我們金牛座交往會發現

挖賽,需求怎這麼大,可是往往看外表示看不出來的,要脫衣服才知道^^

另外金牛對美食幾乎無法抗拒,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點好吃=  =

如果你想要金牛座對你好一點或者忠誠一點

最好是嘴巴甜一點,姿態軟一點,性能力強一點,

還有其實金牛座大部分都很懶,懶得洗澡,懶得買東西,懶得打掃


                                                                               
在性方面千望不要讓金牛座第一個先射or高潮

因為他享受完之後,幾乎不會管別人的死活

可能你叫他幫你服務,他可能會說:我先去洗澡之類的話

因為他已經沒有feel了......

除非你又挑逗他第二次,不過機率很少


                                                                               
如果大家對金牛座的印象很摳的話

那我就要跟各位說,要看對象

如果你生平沒請過他,也別想要我們金牛座常常請你

如果你生平常常請金牛座,他卻沒請你

那就代表以後他會請你吃一次高級的頂級料理或者送你高級的東西

如果你可能請金牛座5次,他才回請你一次的話

代表他已經跟你很熟了,是麻吉

所以他認為你應該不會跟他計較這一些吧 

==================================================================



真的是太準了

原來我的罩門就是美食阿

難怪每次有人說要請我吃東西喝飲料

我就會為他累得像條狗

芙蕾雅潔西卡

你們兩個真的是好樣的  =     =+

我不會再中計啦!!!!!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