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最後一堂共同課

氣氛充斥著歡笑 離愁 期待和不捨

謝謝熱心製作影片的同學

把大家的情緒一致帶進離別的哀痛

好多人都頻頻拭淚 連我聽到啜泣聲也被影響

兩度紅了眼眶



五年了

終於又喚起早已忘記的回憶

同樂會 班遊 運動會和文藻週的照片

大家都笑得好可愛 好天真

誰都不曾想過

離別時刻來臨的那天

我是多麼的想

再回去到過去 

重新享受年輕同伴們的熱情溫度

但今天就要揮手道別  

這是無法改變也無法逃離的事實



因為我個人因素

和私下的決定

我這種感覺 可能會比其他人來得濃烈

因為在畢業後

我將可能沒有機會

跟這些同學們再度同間教室上課

甚至連一輩子要完全碰不到面也不無可能

之前都沒有好好想過

沒有這些懂我愛我包容我的同學在身邊支持我

我的生活會變得如何?

人在福中不知福

我早習慣這樣的環境

甚至把ㄧ切當作理所當然

如今 我要面臨的

是ㄧ個新的環境 新的一群人 甚至是新的體制和社會

我要如何去習慣

沒有你們在身邊的生活?

這群善良的女生 可遇不可求

畢竟在外面  

充斥著頂著濃妝的海灘女孩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習慣這樣自以為高尚的糜爛生活

但我知道

照著我選擇的路走

這樣的生活 已經不遠了



結束了

文藻外語學院專科部第三十八屆英國語文科D班

在今天 

終於硬生生的

劃下了句點  



=================================================

剛剛文涵密我

說這個影片能授權給他放嗎

看了我都傻了

居然這樣活生生被捕捉到

我人生中的汙點阿!!!

何必意氣用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