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是什麼怪天氣

一下傾盆大雨

一下倏地艷陽高照

偏偏今天是小四來台灣的日子

我整天都在提心吊膽

希望不要在我騎車時下雨

不然真的會很狼狽



小四來台灣

接風陣容有夠大

高雄部分就交給我負責了

哲概課完馬上衝去火車站載他

真的好險 順利找到人

不然我實在是不知所措



今天真的昰熱

又熱又悶

在室外狂噴汗 形象都沒了

首站是新崛江

先去剛開幕的番喜町逛逛

沒有傳說中的特別啊

有夠小 商家又少  不是很好逛

不過有跟店員哈啦一下

他們還以為小四是日本人

還有女店員偷偷跑來問我

看小四是不是有玩音樂或是歌手

讓我好得意! (關我屁事)



接著去新崛江的貧民窟

就是我會去的地方啦 哈

結果這邊居然都在整修馬路

店家都關光光 儼然像個死城

我真是大意 忘記有這個一回事

有點對不住小四  讓他沒有逛得盡興

跟他出來見識好多

原來台灣的流行是這樣不流行

讓我有點無助 不知怎招待這貴客



下一站是夢時代

雖然說每個國家的百貨都一樣

但為了冷氣

還是得去......

小四似乎沒興趣

嫌阪急不夠高價  沒有他想看的品牌

不過反倒是在大創買了一堆39

在地下樓吃了鐵板燒和涮涮鍋 就前往下個目的地



高雄一直以愛河為榮

我想說一定要帶這外國人去看看

到了那地方

真的昰有點尷尬又丟臉

什麼都沒有  唯一有亮的 只有橋上的燈飾

這就是阿菊驕傲的愛河  這就是阿廷說嘴的愛河

不是我搞政治 但是真的沒有特色  外國人看了根本只有傻眼兩字阿!!

算了算了.....

既然都來到這 就去西子灣吧

看看夜景 看看海浪 看看情侶 看看中山

爬上英國領事館

小四終於讚嘆"哇! 這裡比在下面看來得美!!"

哈哈哈哈 知道港都的厲害了齁!!




時間差不多

小四又要趕去台中和台北治裝

就載他去車站搭車

掰掰啦 小四 好好玩阿!!

交棒給浩奎和小陌

你們一定要把台灣的驕傲介紹給小四啊!!

哈哈哈哈 

浩龜你掛我電話 我會永遠記得的! = =



P.S

剛剛開了小四給我的禮物

是Agnes b.耶

謝謝你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