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房東電話

劈頭就說「帥哥,原諒我的不禮貌...(開頭兩字真是耐聽 :D)」

我想說是怎樣

偷看到我房間秘密不成....!?

結果過了幾秒鐘

他才說 「我不是趕你啦~~可以請你畢業後給我搬走嗎?」

聽到「給」這字真讓人不舒服

跟沒讀什麼書 又操著台灣國語和台語語法的鄉下人講話

真的有時會莫名的火大



反正就是我住的那間破矮房

最近在房間旁會漏水

所以房東要我畢業典禮後1.2天

趕快離開 

這樣他才能趕快修復破裂水管

讓下一個房客入住

其實我本來就是那時就要搬走的

既然他說要把多出來的10幾天房租退我

那我就只好假裝無奈的答應了

是說我這的電費真貴

房東明明就亂算

還要故意在我面前算好幾次

我腦中充滿問號 但還是勉強接受

只是真的超級貴~!!

這種破舊隔板圍起的爛房間

(螞蟻 小蟑螂亂竄   還一度被大老鼠入侵

昨天發現浴室有隻小蜈蚣 被我用熱水追殺好久 XD)

一個月房租直逼8千

太扯了吧

人家新完工的房間 全新家具也才5千起跳

房東還真以為他的房子座落在高雄性慾區唷



那個房東還真會演

前幾天有人來看房子

接著聊到電費問題

他最好不知道這裡隔音差

放個屁隔壁都聽得到

還在那邊說

「電費有獨立電表 公用電共同分開 一切都很透明化啦!!

不過繳錢的時候 你知道... 大家來自不同環境  

有的人家裡比較有錢  付房租就是很乾脆」

他都不知道我在房間裡已經把派大星捏成一顆球了

是在説我家沒錢所以不乾脆嗎?

我用電那麼省  說我用了1千度的電 鬼才相信勒

還算我一度電3元  最好是這樣隨便他算的啦

分明就是把公用電也算在我頭上

才假裝好心 扣掉200元的電費

馬達跟洗衣機整天轉  電燈終日全開  電費哪只200元

還說我不夠阿沙力  真是有夠氣的

搬家那天就叫阿爸開阿豹車來載我!!



這不是重點

怎變成抱怨文了

哈哈哈

我要說的是

在高雄的時間剩下2個多星期了

要約我出去  要來睡的

趕快留言板預約吧

手機暫時僅提供VIP使用 謝謝!

(什麼跟什麼 等等被網路警察約談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