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有推甄二技的人來說

算是有些重要的

第一階段通過的名單在今天公佈

一早睡醒

就邊祈禱邊上網查

"SHIT!"

通過了... 雖然我知道幾乎大家都會過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在第一階段就被刷掉

煩啊! 今年推文藻英文系的一拖拉庫

要不是被我媽強迫  我壓根兒不想參加 

因為上的機率蠻低

就算上了  我大概也是不會去讀

我要讀什麼 早就已經規劃好了

偏偏在那之前 有兩個重要又煩人的阻礙

一個是文藻二技的推甄

一個是屏東教育大學的轉學考

這兩個我下學期根本不可能去讀

卻還是要硬著頭皮參加

重點是兩個都要英文口試 真煩 ~"~

第二階段要用的資料 兩天內要完成

還是乾脆把報名費省下來

再跟我媽說我沒上好了

哇哈哈哈哈! .............真是沒志氣=   =



昨天補習前去火車站剪頭髮

想說都不用上課了

來染個頭髮好了

管他什麼畢業典禮  反正畢業證書一定拿得到 頂多影片沒看成

管他什麼推甄面試 用噴的一樣是烏黑動人

看了雜誌的sample  選定了一個蠻低調的顏色

在漫長等待後  (比燙髮快好多唷 0.0)

終於染好了

在沙龍的燈光昏黃

我的髮色真的不錯耶! :P

整個人都帥起來了 氣色超好

就這樣 意氣風發離開了

MIYA大師 真是感激妳~



之後坐電梯時

在光亮的燈下看到自己的髮色...

"哇靠!"

髮色超級亮的! 根本是個台客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強忍著淚水

補完習就掩面衝回家了

上MSN  一些人跟我說了意見

讓我想一想 還是去補染好了

我很怕這種髮色 過不了我媽那關

說不定連家都不用回了 =   =

就在這個時候

準設計師小鬼密我了

根本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

在我最徬徨無助的時候

給了我人生一盞明燈  XDD

我把我的情況跟他說

好心的他 要低價幫我補色耶

真好~~ 感動底心內

但是在我房間裡染

真的很怕狗仔們又在那邊繪聲繪影... 哈



話說昨天去星巴克時

看到座位上有一對情侶

女的很像臉加長版的喬福

男的不知長怎樣 只知道有個酷勁地中海

之後拿到我跟芙蕾雅的星冰樂後

就在杯子商品區 逗留了一下

有新產品耶!!! 仿飲料杯的塑膠杯

星巴克的杯子根本是限量版的

沒買到的話 你這輩子都別想得到了

就算你巴著店員的腿不放也一樣!

因為真的很喜歡 就買了2個

一個給芙蕾雅 一定要好好珍惜

下學期我們要每天視訊乾杯!  :P

離開星巴克 在過馬路時

又看到剛剛那對顯眼的情侶

男的試圖要牽女生的手

但是女的根本無動於衷

牽一下就被巧妙甩開

連放在背後的手 也是這樣被閃過

因為跟女的比起來 男的真的遜色很多

大概跟"把拔買給你"那個男的同level

我看到就知道這女的非比尋常

一定是個可惡的海灘女孩

果然沒錯!!!!!

過一陣子  女的就挽起男生的手

"人家好想買那個 陪我去逛逛 好不好~好不好嘛~"

賤!!!!!  這女的真的非常賤!!!!!!!!!!

算了 人家開心就好

反正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啊!!

只是真的為那男的感到悲哀

醜的人(恕我太直  但他真的不能用"普通"來形容)  

真的要可憐到用錢來換愛情嗎?  (我不要~~~我不要~~~ )

這樣的愛情 究竟能撐多久? 

自己單獨過都比這種情侶來得有格調

吼~~~ 這種利用醜男人的女人 真的該抓去槍斃!! =  =




以上是兩天的法克記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