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吃肉粽 

芙蕾雅說他家附近有家有名又好吃  

禁不起誘惑  

昨天很臨時的就約去布蘭奇  

名義是要讀書 其實是在打肉粽主意  



早上7點半芙蕾雅就打給我  叫我起床準備  

不過因為下雨 我又不小心睡到9點...哈 

"啊~~~ 今天真是好天氣啊! 還出太陽耶!!" 

開開心心騎車出門去 

結果開剛騎沒5分鐘 居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    = 

到了大樂 我已經全濕了 (啊! 不要看!)

 一直在想 要不要現在回頭 

畢竟前面的路還很長 苦海無邊 回頭是岸 

不過想到肉粽在前面呼喚我 我的油門就一直停不下來  XDD" 



到了布蘭奇 我真的已經變成落湯雞 

店裡也太冷!! 是沒看到外面在下雨嗎? 

好死不死昨天把外套都拿去洗 

害得我現在落魄的縮在椅子上發抖 

說要讀書 可是卻一點也沒心情 

叫了早餐套餐 吃了不夠滿足 

又叫了午餐套餐 吃到最後有點噁心 

有點對不住那鮮嫩雞腿肉!



因為室內太冷

就跑出去室外的位置

喫茶聊天看雨景

好久沒有這般愜意了!!

好不容易有點讀書心情

讀了一下下

卻來了一群日本歐巴桑

吵斃了!! 是怕別人不知道他們是倭寇嗎

但是礙於我們不及他們文明

只得忍氣吞聲.... 唉~ 多殘酷的世界啊

好啦好啦 我輸了 於是收拾東西去堀江

現在的崛江真是難逛

路上坑坑洞洞 不知何時才會補好

芙蕾雅還踩到一攤泥巴水

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

因為這樣 她硬要耍任性不肯跟我去夾娃娃

我只好自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投了30元夾監獄兔給她

當作是「你很衰、讓我笑」活動的獎品

果然是小女孩 看到娃娃就忘記腳上的爛泥巴了

隨便逛一逛 就打道回府去!



..................................

有沒有發現少了什麼該出現的東西?

沒錯

就是肉粽! = =

靠~ 浪費了一整天

回到家後

才發現忘記吃了肉粽

什麼鬼阿

雨白淋了啦!!

好失望.....

明天要去吃鮮芋仙

下雨天應該不會有人排隊吧

看準這一點  我明天去定了! 

啊~ 想到好吃的芋圓和麻糬

我的口水都要淹水災了 :P



今日最金句

「小西瓜~ 小西瓜~ 我是你的姊姊小冬瓜啊!」

剛剛看我一定要成功

聽到這句台詞真的傻眼

搞什麼  這麼讓人肝腸寸斷的姊妹情喬段

居然蹦出方岑阿姨的經典名句

害我大笑良久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