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推甄資料截止日

結果我到昨天半夜

讀書計畫連一半都還沒完成

也不過就A4紙一張

結果玩到這麼晚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趕出來

今天累到睡到10點

芙蕾雅才匆匆忙忙衝來我家

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才趕出來

他真是我的開心果

看到他慌慌張張

就是我樂不可支的時候 XD

這個白癡

居然忘記帶推甄用信封

下午還勞駕我風塵僕僕帶她回家拿

誰能告訴我

要拿什麼把這位小妞的神經削細點 ˊˋ

我好辛苦唷 一"一



帶她回家就算了

 (我是說她上樓回她家  我自己在樓下等待哦! @@)

不知道在家裡龜什麼的

我在樓下等得發慌

住戶走來走去都用不友善的眼神看我

看什麼看 住豪宅了不起阿 =..=  是有點了不起

金牛座的我 最討厭等待了

還好她下來後

帶我去買墨西哥捲餅

一個墨西哥人做的

真的是太好吃了!! 不過一小捲就70 還真的是挺貴的

掯~ 我又被美食收買了 =  =

剛好經過附近的澄花

看看是不是真的收起來了

果然~ 一片殘破  兩片孤寂  三片土司

阿~~~ 以後要去哪裡吃便宜又好吃的壽喜燒阿~~  囧"



下午又去吃了一次鮮芋仙

就說人不知足  一旦擁有就不稀罕了

今天越吃越不覺得怎麼樣

想到昨天下大雨

還真的衝去買

一開始根本沒有雨

沒想到是中了所謂的暴風雨前的寧靜

好死不死一拿到餐點

就下起傾盆大雨

"抱緊我喔! 我濕了沒關係 有衣服可以換!"

我這樣對芙蕾雅吼著

嗯...? 真的有抱緊嗎? 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 XDDD

回到家後 我全身都濕了

有夠性感的  在門口就把衣服全脫了

真可惜室友們沒看到這養眼的一幕



買了一份日式麻糬 芋圓4號 鮮芋仙招牌(我不是把扛棒搬回來啦!) 和兩杯小芋圓冬瓜鮮奶霜

嗯....麻糬... 就這樣阿?

兩口就吃完了  兩人面面相覷 有種空虛的感覺

房間頓時陷入一片寂寥

我吃的是鮮芋仙招牌 嗯...仙草好苦 看得出來貨真價實

芋圓4號好好吃喔! 那芋頭還算公道點 綿密香軟 面面俱到 

最後是漱口用飲料

新聞上報導的小芋圓....

怎麼會那麼不Q  有點小失望

今天又買了一杯.....

它正式被我列入黑名單了

台北排隊排成這樣

在高雄的人卻沒有想像多

說實在的 我並不知道它讓人排隊的價值在哪

我嘴巴很挑 這名聞遐邇的芋圓店 終究打不進我的市場啊! ˊ口ˋ

(誰管你的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