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

想必大家應該都吃肉粽吃得圓滾滾

立蛋立得氣呼呼了吧

我這次走在流行尖端

在大家吃肉粽前

昨天就先去搶吃傳說中的好吃肉粽

繞好久~ 終於繞到了

不是很顯眼的店

可是客人卻是絡繹不絕

這家的肉粽還真的是有點貴

招牌肉粽一顆120

於是我吃了兩顆....普通肉粽

還是真的不錯吃

不過因為太餓了

來不及細細品嘗

就全部下肚了

啊~ 就像PTT上說的

北部粽 南部粽 都沒什麼好說嘴的

反正吃下肚還不是一樣變成屎 @@



今天本來跟芙蕾雅約好要去新光漢神買東西

結果這傢伙

早上才傳簡訊來跟我說

要跟媽媽去那買高跟鞋

好吧 那就不當跟屁蟲了

反正對女孩來說

衣服本來就比男人重要!

突然失去了今天的生活重心

好無聊啊~ 不知道要幹什麼好

混到中午就舒舒服服穿冷氣睡到5點多

趕著去補習~

沒想到今天居然是從2點開始

我虧大了 ㄒ.ㄒ

想到剛進教室時

還得意洋洋拍了王子的頭

班上一定覺得我是白癡  晚進教室還耍憨



下課時

踢娜(不是方岑喔!)跟布蘭琪跑來跟我說

想要芙蕾雅那個監獄兔卡通裡的雞

我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一下課就跑去堀江

想說試個手氣好了

沒想到今天手氣特好

花了60元

夾到五隻 (派大星 2隻雞 2隻刺蝟)

好幸運喔!

老闆還特地跑出來

給我一個遊戲光碟跟一罐品客

是怎樣 = = 拿他娃娃還給我吃的

英雄惜英雄就對了

比較厲害的是

刺蝟剛好按到"如來神掌"

有力的夾子讓我一次夾了兩隻

爽啦!!! XDD"



之後因為沒時間了

就隨便逛了一圈

剛好碰到跟蔡忠穎

看起來很親切  不錯不錯  後生可畏 :D

回家時買了1 盒麻糬當宵夜

(那麼肥了還沒危機意識)

好難吃 =  =+

反正我不挑嘴

還是照吃不誤 @@

回家時

路上好多台客飆來飆去的

不過還是我獲得最後勝利

以第一名之姿右轉滑進天祥路

見好就收 :)



P.S

今天早上MO來拿我燒給她的東西

(這不是鬼故事啦 = =+)

她掏出了一支原子筆給我 還附贈一塊超酸整人糖

我又開開心心被收買了  原來不只美食可以打動我啊....?

太空人的原子筆耶~ 什麼國家太空博物館的紀念品吧

沒想到他願意割愛送我 @@

我覺得肯送人紀念品的 都很偉大

我每次出國  說要買給誰什麼紀念品

結果到最後回國  什麼都沒給

因為很喜歡 全部都留著自己用了 哈哈哈哈

現在家裡超多鑰匙圈的  外國的景點鑰匙圈真漂亮

首推沖繩的首里城金屬鑰匙圈

真的很漂亮 而且在崛江可以翻6倍標價

只不過不一定有人買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