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芙蕾雅去夢時代

這是我第二次去那邊看電影

但是看的卻是同一部... 神鬼奇航3

實在搞不懂

這樣的電影

怎麼能吸引那麼多人來看

兩次都是爆滿狀態

只能看下一場挑僅存的爛位置

我很不喜歡看這類電影

因為我覺得這種只講究特效的芭樂電影用下載的就行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劇情內容的電影

或是可以充足表現聲光的恐怖電影

要不是要陪人去看

實在很不願意掏荷包成為特效的俘虜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

就先去4樓看衣服

夠壞堂旗艦店實在太酷了

真是大啊

還要像參觀博物館一樣

照著參觀路線前進

總覺得自己很沒有買衣服的福氣

喜歡的圖案沒有合身的SIZE

合身的卻又不喜歡



好想要SONO的兔子騎烏龜喔

逛了好幾間都買不到M的 

(沒錯 你沒看錯 我現在是穿M的! :D)

勉強挑了2件

用金錢來換取快感

是我很不樂見的

但我最近好像是這麼沉淪著



神鬼奇航真的做很久

看得我腰酸背痛

腳都不知擺哪好

而且越來越冷

怕熱又怕冷  

深深覺得自己真是沒用

不過看第2次總有一些收穫

覺得好像其實沒有那麼糟糕

咀嚼第二次的劇情

會讓人看到更多東西



在同一個地方跟不同的人看同一部電影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感傷

還是吃著自己的爆米花 喝自己的可樂

心裡面

似乎已經越來越沒有一個

可以留給別人

稱為"無可取代"的空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