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放學時

騎車去火車站補習

看著烏雲密佈

我決定與它賽跑

騎著50 打算一路飆過去



但人定終究無法勝天

雨就這麼樣的一滴一滴落下

轉瞬間

滂沱大雨已在我頭頂澆下

等我找到一個可以避雨的騎樓

全身已經濕到不需要躲了

看著自己的奶頭就這樣大剌剌顯露出來

實在有點快感



雨還是一樣大

為了不要遲到

決定還是繼續上路

雨大到我眼睛睜不開

我可以說有一段路我是閉著眼睛的



終於到了補習班

看著來來往往的路人早已溼透

各個學府的制服妹們也已被雨水浸溼

在擁擠的電梯裡

不必刻意就能透視每個女孩的朣體

儘管只是短短1分鐘

我卻已經深深愛上這種氛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