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從墾丁回來

就看到了大家聞之色變的誇張恐怖民宿

真的好險

我們住的川酈還算不錯..............................



===========================



首先

請先點這個網站


宜蘭羅東 新優平價民宿


先逛逛整個網站的介紹吧 別急著往下看~

從網站看起來

雖然民宿稱不上豪華漂亮

但至少乾淨 寬敞 又便宜

如果你因此訂了這間民宿

以為挖到了寶

你已經開始在為自己的旅程掘了墳墓…



==========================
>>>以下完整轉錄受害者的豐富經驗<<<


聽說宜蘭的民宿素質參差不齊

本來祇是聽聽而已

但是沒想到拎北有一天也會踩到地雷

而且這地雷還是那種爛到不行的那種

為了其他人的福祉

我只好忍痛公佈自己誤觸雷區的經驗

(天阿,再一次的心靈受創,就像受強暴被害人當庭指證強暴犯一樣,拎北也可以體會那種心情了)。

一開始拎北只想騎機車到宜蘭走走

替計畫中的機車環島暖身

想說先上宜蘭民宿網找一下

我老弟以過來人身分告訴我:「不用找啦,去那裡再找旅社就好了,民宿沒有比較好啦」

(幹,事實證明經過單人單車環島的傢伙,果然是比較強悍,馬的 千里走單騎,確實沒白跑)

拎北笨笨的上網找了一家民宿(馬的 這是錯誤的開始)

到了現場後,林北果然踩到地雷了(後悔不聽老人言阿,沒經驗就是就是要被坑阿)。

首先看看地址及位置吧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羅莊街495之4(之5)號

拎北只看到羅東鎮羅莊街495號怎麼樣都找不到495-4號



打完電話跟老闆聯繫後在樓下等老闆下來帶路
沒想到民宿的正門在這裡



看到門口就夠讓人震撼了
看看旁邊的景色
我沒看錯吧



平交道
沒錯民宿就位於平交道旁
接下來是從小門進去



門口的標示
是不是暗示我這裡常有人載倒垃圾
難道這傳說中的兵家必爭之地
所以立個牌子先占占地盤先

進入小門之後看看大門吧



看來老闆跟人仇結的挺深的
不愧是百戰之地阿
連大門都歷經摧殘阿

拉遠一點



老實說住到這種民宿我也想砸門了

看看這個電梯



其實我很懷疑它能不能平安的載我到4樓

這個時候我想打電話叫我媽幫我加保意外險了

為什麼我出門時後沒買的個旅遊險勒

我可不可以先打個電話跟我媽講一下最後的幾句話

進了大門後看看廚房的佈置

進了大門後看看廚房的佈置



老實說除了向日葵佈景外

我找不到跟網路上符合的東西

看看冰箱吧



這冰箱的年紀應該比我還大了

但是年紀大無所謂 重點是能不能用

打開冰箱看一下



這是冰箱還是廚餘桶

這種冰箱你敢放東西嗎

流湯的廚餘



這是在冰箱拍的實景

絕對不是節目效果



冰箱的東西能放到流湯這是一種境界阿

老闆真是 高手 高高手

看看飲水機



這是網路上說的提供提供礦泉水嗎

接下來是我不得不介紹的廚房

這個瓦斯爐看起來
很像是房客洩憤的結果



要不是有人先動手的話

我也會想砸瓦斯爐

廚房的陽台成了垃圾堆



樓上的房間



你沒看錯它的玻璃是破的 看來每個房客洩憤的東西都不一樣

前輩們你們好過份阿

大門 瓦斯爐 玻璃你們都砸了

那我要砸什麼洩憤勒

好了歷經了許多驚嚇後要進入重點了

總算要看房間了

不過本人在這裡還是要再提醒大家一下

接下來的畫面相當相當的驚嚇-------------------膽小者勿入

進門看看房間的擺設



我實在看不出來實景跟網路的房間哪裡有像

我一直很想問問老闆他的照片是找誰拍的

如果有人要拍相親照可以去找那位攝影師

可以修片修的這麼好



雜務都堆在房間--這是房間還是倉庫阿



用張浴巾蓋住雜物竟然就放在房間裡



看清楚這是毛巾 絕對不是抹布

我已經忍不住用我擦機車的抹布來跟它作比較了



再次聲明這是毛巾 雖然他看起來像抹布


再來是電視絕對會讓人更震撼



兩張椅子拼起來的電視櫃

沒錯真的用椅子是拼起來的

老闆你的椅子在哪買的素質不錯阿

撐這麼久還沒垮阿



這麼克難的擺設

會不會是老闆的一種另類創意的表現

但是沒辦法拎北沒文化

我真的看不出來哪裡有創意



正面照



側面照



45度角照



其實最令人驚訝的是頻道 超過13台以後都是這種畫面了

難道羅東的有線電視13台之後都是鎖碼台嗎

這樣的話宜蘭的人口應該成長的很快



沒有遙控器連按鈕都是壞的

為什麼會有這種民宿-----越想越不太可能阿



沒錯 這時我也很想問候老闆的媽媽了

為什麼這種電視還沒淘汰

還敢拿出來騙錢

看看浴室吧



這就是浴室 很明顯的不是很乾淨



這是之前房客用剩的肥皂

我說老闆你也太 太 太節儉了吧



這是窗戶看下去的夜景 我只看的到平交道

這種鐵路旁的民宿不知道鐵道迷喜不喜歡

但是本人是絕對不會欣賞的


還有衣櫥也是經典阿



帶給人驚訝的衣櫥

為什麼會有衣物放在這裡



近看更是令人驚訝

為什麼會有毛衣跟小孩子的衣服呢

重點是別人的衣服為什麼會現在我們的房間



這已經不是驚訝而是驚嚇了

這種衣櫥很明顯的根本沒清理過阿

這樣敢開民宿賺錢

太太太離譜了

其實還有許多照片

但是本人po文 po到這裡時

已經禁不住心靈的第二次創傷快要崩潰了

老實說民宿業者經營的是服務業

應該讓人花錢花的心甘情願才對

但是我遇到的這家簡直把民宿當作殯葬業在經營

把客人當成死人一進去就只想著收尾款

收完就消失了 再也沒出現過

只說了一句話明天走時就把鑰匙放在房間就好了

根本是只想敲人竹槓把遊客當作凱子敲

希望大家以後到羅東的時候多多注意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踩到地雷了

本人冒著心靈崩潰的忍痛公佈自己的觸雷經驗

希望能拋磚引玉

避免更多人踩到地雷

轉錄自 Mobile01 羅東民宿中的地雷民宿----星辰民宿 http://0rz.tw/bc4Ma



===========================



其實在整理這篇的時候

一直有想反胃的感覺

這房間也太糟糕了吧!!

比窮學生廉價租的雅房還爛許多!

結果這"民宿"業者 在被這位烈士踢爆後

居然能夠不著痕跡的改名繼續營業

真的很糟糕!!

希望大家有機會去羅東玩的時候能小心點

不要也踩了一次地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