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太累了

也或許是房間太舒服

本來預定早上起來

在日出陪伴下享受早餐

然後再好好泡一次溫泉當作道別的

卻讓我們睡到了9點半!

距離Check Out時間剩下一個多小時


從床上跳起

把Freyia搖起來後

就逕自跳進浴缸裡

企圖把所有溫泉舒壓精華全給吸個精光

在很慌亂的準備後 終於在11點前順利退房

真的是一點也不優閒的早晨 = =



照原訂計畫

要前往恆春品嘗美食

音為忘記看餐廳位置

所以把整個恆春鎮都繞遍了

整個恆春車水馬龍 跟過年情景沒兩樣

到了小杜包子 本來想買了起司包解饞

卻很意外的擠滿了人

看到人全就倒胃口 決定去網路上很推薦的美式漢堡店The Surf Shake





繞好久都找不到

後來才發現因為店面太小 一直經過卻沒發現!

到了門口就看到幾個老外在聊天

讓我們兩個有一點害怕

難怪沒有很多人 大家看到老外就嚇死了吧~

進去之後看到送餐小弟 一臉華人樣 卻操著好流暢的英文

坐在位置上等了好久 小弟才來幫我們點餐

點完餐後 老闆娘走了出來 是個豐滿的外國辣妹啊!!

那薄短的比基尼 絲毫無法掩飾那呼之欲出的傲人身材

因為怕被他的老外老公揍 還有畢竟我妻管嚴 所以眼睛就點到為止…

我飲料點的是選轉芒果冰沙 NTD﹒180

老闆說會有馬丁尼喔

我想說沒差 酒應該只有一點點吧

結果一送上來 根本整杯都是酒 = =




一開始喝覺得還不錯

但越喝就越感覺不對

味道好像沒有很搭…

芒果加酒 喝起來有種濃濃的藥味

不是很喜歡!

而且因為還要騎車 很擔心會喝醉 所以整個午餐吃起來都很提心吊膽





Freyia的那奈莫巧克力冰沙 NTD﹒150

超大杯 很清香順口 好好喝! 我偷喝了好幾口~ :P



 


我的無敵大漢堡 NTD﹒250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

但是真的很大 我兩個手掌還沒辦法完全握住呢!





很道地的美式漢堡 不是用一般的漢堡肉餅

而是香嫩的牛肉碎肉餅 好讚!


 


Freyia的摩佐拉起司漢堡 NTD﹒180

看起來好像跟我的差不多 

比我的小一點點 不過裡面的肉感覺不太一樣

好像是整塊完整的煎牛肉

因為我太專心享受自己的大漢堡

所以沒問她的漢堡是怎樣的味道

不過她也吃得很滿意就是了






吃飽之後很滿足

想一想 好像接下來的行程也沒什麼興趣

所以討論了之後

決定不去墾丁農場和關山夕陽

就直接回家了

回家途中看著往墾丁的車潮還是不少

心裡暗自得意

在大家塞在車陣中悶得要命時

我們已經玩完要回家了~

天氣很好 海風卻很涼爽

所以騎起車來一點也不累

反倒感覺很優閒自在!

不知不覺 就已經又回到了東港大橋

為我們的小蜜月 記錄下一個很完美的終頁。



                   《完》


※後記:

以前去墾丁玩 都是搭車或開車

雖然很舒服 可是卻感覺少了些什麼

這次用騎車的方式去

有點辛苦 但是在海風中嚐到了青春狂放的味道

也在炎日下見證了我們的愛情

人的一生中 真的應該有這麼一次的經驗

但是… 就這麼一次就好

以後還是開車去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