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接到家蚊愛的morning call
"你到底來不來啦!都快打鐘了"
我才想起來我跟他要了肉粽吃
岳母大人的愛心啊! =ˇ=

不過要拿去蒸籠蒸還真是有些丟臉
跟家蚊到全家
偷偷摸摸打開蒸籠
兩個人都笑翻了:
裡面一堆粽子呀!! XD
不知道我當初在不好意思啥的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
興沖沖跑去全家
天啊
好多人在拿便當喔...
徘徊了一會兒
看人潮沒有退去的跡象
一波還未平息
一波又來侵襲啊!
只好厚著臉皮去拎我的兩顆愛心肉粽

上天真愛捉弄人
中午居然要武俠補課!
去到教室
看到大家都在吃便當
我還是對吃粽子這件事感到難為情
儘管撒魯寶貝吵著要我打開
但是我還是忍住了

終於到了神聖美好的計概課
迫不及待在教室裡啃了起來
方圓百里的人都轉過來看我
王媽媽您真是好手藝啊!
最機車的就是里肌了
吵著要吃一口
結果一口就是一大口
把精華的地方全部都咬走了
難怪我覺得第一顆又小又沒料!
自己獨享第二顆
才深深沉浸在花生.肉汁與糯米
營造的幸福花園裡
真是太棒啦!! 0_Q
人生如此
夫復又何求呢?

p.s 撒魯北鼻 我很想跟你分享我的肉粽 但是礙於計概課不方便啊....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