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海生館

沒想到才剛到開放時間

就已經有不少的遊客了





不要看天氣很晴朗 其實已經開始在颳風下毛毛雨



總覺得看魚手上就是要拿杯飲料

所以就去星巴克買了巧克力和莓果摩卡星冰樂




我還有特地問夥伴: 可以參觀時喝嗎?

夥伴還說: 用紙袋裝著就可以

結果一入園就被工作人員制止 說只能拿著不合喝

搞什麼~ 結果一路上都只能偷偷摸摸的喝…

莓果摩卡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但不喜歡這種不知道自己在喝什麼的感覺

還是喝平常的巧克力會比較習慣一點



到了小朋友必玩的大鯨魚噴水遊戲池

風真的好大 而且一旁的小葉欖仁全被蟲子啃得滿滿是洞

所以拍得很倉促緊張





看我的頭髮被吹得多麼自然

瀏海那一撮工整得跟假髮髮片沒兩樣= =




館內入口的大鯨魚

Freyia被我騙

還笑得很開心等我按快門

但其實根本就拍不到她的臉 XDD







一進去就看到的鮮豔魚池





乾淨得像沒有玻璃隔閡一樣





可愛的笑臉魟魚 游好快沒有一張拍成功的




還記得嗎?

這裡是偶像劇愛情合約拍攝的場景




但是人好多 一點情調也沒有 :(






標準觀光客看到後會擺出的情境姿勢

  
 

不解為何我會一臉吸毒樣 = =



接下來是極地館

其他魚缸乏人問津

大家都擠在企鵝池這裡






比較好奇的是  為什麼我能把企鵝拍得這麼欠揍





一堆企鵝

花紋乍看之下很像殺人鯨








深海餵食秀

人擠爆了 站在後面看了一小時 腳都沒知覺了@@





豆腐鯊和他的小寶寶們

看起來好好吃…



逛玩了餵食秀 也累了

之後回到台灣河流館

整個沒有興趣

感覺這些魚在菜市場都可以看到 XD

所以晃了一下就回星巴克補充體力

買了兩個牛肉起司可頌和一個墾丁才有的隨行杯

吃飽喝足才離開了海生館

前往民宿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