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好痛



不要想歪

我才沒有幹麻



事情就發生在前天

一個毛毛雨的傍晚.........



「欸,我剛從全聯出來, 要幫你買飯嗎?」 

我沒好氣的問著肥蕾雅。

「要啊!我要鴨肉飯。」

本來不打算吃的

最近跟我睡過的 (?)

都知道我有點變胖 

不過想到這家好吃的鴨肉

就忍不住多買了一份便當




過沒多久

一個婦人帶著剛下課的女兒也來買鴨肉飯

車甫停好

不知道是腳殘還是怎樣

他的車子沒立好  倒了

我的車也跟著像骨牌一樣「碰」的應聲倒下

那台爛車就這樣嬌羞的靠在我的車上

有新車的人

應該能夠體會  此刻的我多想給他一拳

結果這死女人

居然連個道歉也沒說

只顧著把自己的車扶起來

就進去等飯了

我的心中充滿了不悅

不過還好 大致巡視了一下

該破的都沒破  該擦傷的都完好如初

拿到便當 就氣沖沖的閃著改裝過的後燈揚長而去



回到家

一如往常的把車騎進房子裡

結果轉個彎

因為地太濕

我整個大犁田

再度「碰」的一聲

這聲音有夠大   感覺整個屋簷都在震

好糗 糗斃了

心疼的把車扶起來

居然發不動!!

之後勉強發起來之後  帥氣的閃燈卻閃個不停

原來是煞車卡住了

在我慌亂東槌搥西碰碰後

總算恢復正常了

環顧一下車身

真懷疑這其實是變形金剛

居然一點傷都沒有  讓我瞠目結舌

反倒是我傲人的小腿

擦傷了好幾個地方

屁股到現在  還是隱隱作痛  不能久坐



肥蕾雅回來後

焦急的說有沒有怎樣

其實這點小傷一點都不痛

不過在女生面前

就好像剛打完仗凱旋歸來的勇士

得意的呢!!



「屁屁回憶錄」

故事說完了

好聽嗎??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