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19歲很衰

但我從不相信

我能比18歲還衰

但在幾個好朋友跟我說"生日快樂"後

(你們分明是想害我吧 = =")

詛咒正式成形

為什麼那麼多天沒打網誌?

因為我衰到不想打

累到不能打

忙到沒法打

玩到忘了打...

從生日那天開始

每天都有零零星星的衰事發生

每天心情都不怎麼美麗

好佳在隔天都忘光光

不然大概現在滿腦都是大便了吧 = =

一想到考二技的時候

我還是19歲

就讓人擔憂...

還好

我們的生日台南行和唱歌趴替被我取消

不然我大概會比現在更慘吧 =口=

(結果之後就沒人肯約我了 囧)


========後記========

才剛打完

之後玩大富翁就很順手

謝謝大家

小趴抱歉了 

我真的是第一次玩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