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臨時約去夜唱

其實有點掙扎

因為最近錢花得很兇

不過聽到打6折再打9折

整個精神都來了

12點到了神采飛揚

氣氛有點可怕

感覺到處充滿了肅殺之氣

一進包廂

馬上搬了一箱啤酒進來

因為有段時間沒喝了

所以我貪杯了起來

天生容易臉紅

我的臉才2杯就紅得不像話

但我可清醒的

一直保持形象

酒過好幾巡之後 (加上自己又偷喝了幾杯悶酒)

感覺自己快倒了

該死的他們

還跟我玩遊戲

害我又多喝了數杯

這下好了

我的意識已經脫軌了

開始搶麥克風胡亂嘶吼

(感覺歌聲變好了呢 =ˇ=)

而且我發現我好像意識不清的時候

不只會拍人家的頭

還會咬人耶 =口=

正謂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四小時很快就過了

走到門口

發現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很好

他們開車來

我卻得自己騎車回家

真是爛車!!

居然發不動

發了一下才終於可以飆回家

我只能說喵的有夠冷

雨打得我好痛

騎到一半停下來穿外套跟戴安全帽

很好 車完全給我發不動

我就這樣在大雨下淋了好幾分鐘

雖然之後又好了 但我已經淋到直打哆嗦

冷到我一路上飆髒話

之後又不知怎的

開始飆英文抱怨

我從來不知道我英文可以講得那麼流利

發音那麼像影集

下次讓我喝醉去參加演講比賽好了 = =

總之玩得很爽

很久沒有這樣放蕩的玩了

壓抑了自己好幾年啊 XD

可是我的形象應該也毀壞殆盡了吧...

恩...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