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又去了健身房

因為無預警的一小時後要閉館

所以我就非常趕的在做例行運動

趕快隨便跑個3公里就去玩器材

結果很糗的

一個用力過度

把一個器材弄壞了...  囧

好幾片鐵片就高高卡在器材上頭

看起來好危險

看看四周無人

摸摸鼻子偷溜

當然我還是有跟管理員報備啦...

結果過了一下

被一個在運動的男生揮手叫過去

想說  靠!死了...好糗喔!

結果他只是和善的要我幫他把壞掉的器材修好

"來 我撐著 你把那根放進洞裡"

"呃  可是... 鐵片不會掉下來嗎?"

"不會  除非它裂掉。"

讓我有稍微感動到

畢竟如果我是他

看到一個人笨成這樣

一定會當場笑翻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