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閒沒事

想到生日只顧吃大餐

都忘記蛋糕這件事了

我堅持要吃芋泥的傳統蛋糕

我真的很不喜歡咖啡店的蛋糕

那個讓我覺得太濃郁 不爽口

跑去玉禾成

很懷念的一家麵包店

18歲時 整寢的生日蛋糕都是在那買的



真開心

有個芋頭小蛋糕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 :)

原來這種蛋糕價格

比85度西的那種貴阿…

我還以為會比較便宜說~



蛋糕小小的

兩個人自己嗨得很開心

沒有找其他人來真是抱歉

因為實在是太突然了

不然我們真的其實有把津津、潔西卡跟王子這些閒人列入考慮的

真的是太好吃了

就是要大口吃這種蛋糕才會覺得滿足

兩個人吃了1/3就飽了

剩下的拿來當早餐好了 :P



這幾天真的很快樂

大概是太久沒放鬆了吧

不過星期一後

又要開始上緊發條

論文截稿日就要到了

我卻還研究不出個什麼屁來

看著現在在床上

睡得嘴巴開開的芙蕾雅

就好生羨慕

真希望我跟他一樣

可以每天沒大腦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