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今年沒有特別鋪張

沒有特別宣揚

因為19歲時不能慶祝

似乎也已經習慣了這般寂寥

20歲

雖然說算是大壽

卻也沒什麼心情大玩



很窩心

第一個打電話來的

是津津小姐
 
完全不受我破他梗的影響

打來對我唱生日快樂歌

這位不可或缺的朋友交得真晚

畢業後要去哪裡找

這樣又漂亮又沒架子的好朋友呢



國中基本盤還有穩住

樵在最後一刻打來後

總算讓我喘了一口氣

甚至還有些內疚

說實在的

太久沒有翻翻大家的生日

我幾乎已經搞不清楚誰是幾月幾號了

對不起 我忙完後馬上複習大家生日



手機簡訊一封一封來

MSN留言也是不少

其中有一些

是沒在我預期下跟我道賀的

沒想到會記得我生日  沒想到會主動跟我說生日快樂

反倒是應該跟我說些什麼的三人小組

卻好像什麼也沒表示  切心唷~

翻譯作業自己翻吧你們



已經玩了兩天

可能還會繼續下去

昨天吃了燒肉屋

又是一頓讓人想吐的大餐

不過肉好像有變好吃

還是芙蕾雅手藝變好了?

捧著大肚子來去一趟知性之旅

途中被老媽連打了好幾通

劈哩啪啦罵了一堆關於二技爛成績的事

比我還緊張  真的很誇張

逛完後就回家去交班  換備胎先生跟我去狂歡

說狂歡其實也還好

不過還蠻快樂的

不同地方就是要跟不同的人去才有意思

有了益友就要有這樣的損友

可以一起做平常想做的事

沒想到我的20歲生涯

就在這個男人陪伴下展開

心情真是有夠複雜

好快樂 好興奮 好淒涼 好墮落



20歲了

五專畢業後

新的人生旅途就要展開

希望大家能夠開開心心的渡過每一天

趁自己還能玩 多玩一點

趁自己還有熱血 多瘋狂一些

成就固然重要 但青春的精彩卻是更加不能少

看了緬甸風災 四川震災 充滿遺憾的生離死別

在我們安逸時 沒有及時行樂 要更待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