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有人跟我說

我錢花得太兇

我媽也跟我說過

一般家庭說不定賺的錢只夠供我花

加上最近好像越來越不景氣

讓我錢越花越覺得慚愧

但偏偏19歲後的這星期

我花費竟是之前的兩倍

但除了自以為凱子繳了2次瓦斯費

我實在想不透我把錢灑到哪去了

我真的什麼也沒做

不是我不願意回想

但我是真的不知道!!

現在反而羨慕張晏倫

至少知道自己花錢花在哪

至少有些戰利品吸引眾人目光

但我除了一直被削瘦的荷包

其他一無所有

誰來救救我?

再一年吧

考完試學著讓自己去打工

花錢可能就不會那麼心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