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有夠狼狽的

搭了火車到高雄

看到開始再噴雨

就加快腳步

想說要在下大雨前騎車衝到學校

結果在寄車行前

摸鑰匙摸了好久

就是找不到!!

真是奇怪了

我昨天明明就特地把牠放進包包的啊!

突然想到

會不會掉進包包裡的夾層?

可是又想到

我的包包沒有夾層 XDD

沒辦法

眼看快要趕不上我最愛的英文商業寫作

(喜歡個屁勒!居然請菲律賓老頭來教!這就是所謂的外籍老師嗎! 囧)

只好攔了小黃趕去學校

沒想到這時段

居然是計時+計程

火車站又超塞

還沒出火車站錢就狂跳

我的心臟差點沒跟著跳出來 = =



到了學校

想說這也不是辦法

就打電話求了我的好朋友肚肚

看放學能不能載我去捷運站 囧

好好喔

跟我同年紀每天可以開車上下學

為什麼我爸媽就不能一樣放心任我遨遊呢~ ˊˋ

到了捷運站

很幸運的車剛到

把我迅速載往火車站

到了火車站又一直跑

終於趕上最後的區間車

累死我了~ 

只不過上個課而已耶… = =

回到家看到熟睡的爸媽

看到熟睡的小胖胖

還有在桌上熟睡的死鑰匙

真幸福啊! 絲毫不知道我在外如何廝殺闖蕩~ XD"



不過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了

因為我已經搬來高雄囉~

帶爸媽看了菁英會館

本來以為他們會嫌太小太貴

想再帶他們去看便宜的透天套房

結果沒想到他們居然很阿莎力的堅持要住菁英

說新房子又有專業管理 比較方便

或許是希望他的乖兒子住菁英會館能變菁英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裡真的很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換新環境的關係

覺得蠻好讀書的

希望這股衝勁能堅持至少一學期!




p·s

SHE的新專輯《我的電台 FM SHE》

一開始聽的時候

每首都皺著眉頭

覺得還是比不上我最愛的《不想長大》

可是最近聽了幾遍後

發現越聽越好聽耶

尤其是放大聲之後

心情都快樂起來了~

好想去買喔 怎麼辦~~~~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