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迎新完

就咻咻咻騎著機車穿越人群

飆去火車站想早點回家



最近剛換輪胎

騎到60左右突然剎車的時候

都會發出車禍前的那種尖銳聲音

好丟臉喔 ="=

不過又有點得意

瞬間成為行人的焦點 哈!



到了火車站

眼看時間還早

就去買了宵夜

然後拿出我閃亮亮剛買的1000元磁卡買票

磁卡真是個方便的好東西

不用在那邊慌張的找零錢猛投



到了月台

氣定神閒的吃起東西

突然想到

咦? 我的磁卡勒?

…不會吧!!

左翻右找就是找不到

然後就起身 故做鎮定的慢慢走上樓梯

一到天橋 馬上狂衝回去剪票口

戳了一下剪票北北

「我可以出去找我的磁卡嗎?我忘記拔出來了!」

那北北一臉愛睏 冷冷的點了一下頭

到售票機時 找了好幾台都找不到我的卡

還被買票的人瞪了白眼 不過我才懶得管他們

「唉唷…一定被人家拿走了啦…」

對人心有夠絕望的

不過換做是我

我也會若無其事的把這磁卡放進自己口袋裡 = =



正當我垂頭喪氣要回去時

那個北北從櫃台拿了一張卡出來

賊淫淫的笑說 「是不是這一張啊?才用過一次的」

廢話!當然要說是!

哪有心情在那邊玩金銀斧頭的遊戲!

「下次要等一下再離開,知道嗎?」

一改一臉倦容,北北親切的拍了兩下我的背

「好!」 我也露出以往的青春笑容回應



在天橋上慢慢走

嘴角洋溢著愉悅

今天碰到了好人

雖然不知道我的卡是怎麼躺進櫃台的

不過高雄實在是太溫暖了!

真有人情味啊!



然後我錯過了倒數第二班火車  囧









昨天用手機拍的

前面也太可愛了吧XD

真是我的乖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