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

芙蕾雅就一直打電話給我

(其實是我一直打給她 XD)

告訴我他們現在玩得多快樂…

我邊上課邊羨慕

好好喔~~~

本來以為他們上了台北會孤苦無依

終日以淚洗面

沒想到居然自成一個團體

(超級龍蛇混雜的阿~~~ 囧)

還交出每個人的課表 好排schedule相揪鬥陣玩

反倒是留在高雄的同學

都沒啥連絡 各自在自己的學校奮鬥著…

(其實是我暗中被排擠? 0_Q)

不過芙蕾雅在夜市買了超便宜T shirt 給我

有比較釋懷了  XDDD

以後要常常買給我喔~ 我都快沒睡衣穿了! XDDD



星期六去了崛江

好惆悵喔

景在人不在 >"<

跑去夾了娃娃

真是太好心了這家店

有一台裝滿大隻的刺蝟娃娃

坡度好高 我看就知道夾子甩一下就能推下來

投了十元… 「咚咚…」  刺蝟娃娃一隻入手

再投了十元… 「咚咚…」  混雜裡面的惡魔娃娃一隻入手

吹著口哨在旁邊繞  等店員來整理娃娃

然後又投了十元… 「咚咚…」  刺蝟娃娃一隻入手

之後我在旁邊機台 看到店員又來整理

我就嘀咕說 好希望夾到白色的喔!

結果之後去看 店員真的把白色的放在好夾的地方耶

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只是剛好? XD

所以我就再度投了十元… 「咚咚…」  白色刺蝟娃娃一隻入手

然後我就心滿意足的拎了4隻娃娃在旁邊看其他機台

之後馬上換了一個店員

看到我滿手同樣的娃娃

臉超臭的

她這次不是補娃娃

是重新排娃娃 XD

可能是調坡度之類的吧

看他一個一個重新排

害我感覺很不好意思

就趕快跑開了

之後看完電影時刻表走回去 她還在那裡排 XDDDD

每次去這家店都會很有收穫

不知道我會不會被警察抓走? @@ 使用妖術的名義之類的… 哈!



下下星期開始

就真的開始要忙了

希望還找得到時間出去走走阿 ˊˋ

不過在那之前要先找到住的地方才行

昨天玩完回家被罵到臭頭

罵到今天中午還在罵 XD

在家裡時我還是假裝乖一點好了…



p﹒s

我家妮妮正式改名叫小胖胖了

因為她真的越來越胖 XD

最近還培養出新招

「在我手上安安靜靜舒舒服服睡覺之術」

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