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火車通勤時

我都會有用手機聽音樂的習慣

結果前幾天

慘劇就這樣發生了…



當我把耳機插上戴上

熟練的打開音樂播放器

聽我最愛的  卻會招來異樣眼光的歌時

(像是黑各毆 $HE之類的  = =")

卻沒發現我插頭沒插好

音樂都大聲播出來了阿阿阿阿!!!

播了大概有半首歌之久阿阿阿阿~~~~

好丟臉 囧

我的優質品味就這樣展露無遺

我想這位歌手的唱片應該會因此大賣吧  恩恩 = =




p﹒s

我媽終於答應我下學期可以搬回高雄住了耶

我又可以過著我愜意的獨居生活了

上課以外的時間

我要每天去圖書館用功讀書

是的  就跟以前的我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