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芙蕾雅去新崛江

真的是久違了

一切變得好陌生..(最好是)

跑去KING本來想買衣服

可是樣式都還是那幾樣

又素又沒特色  衣服的質料也普普

雖然阿賢的朋友在那工作

但我也不能委屈自己搏感情

SORRY了  誰叫你不直接給我VIP卡~ 



之後先去夾娃娃

芙蕾雅看上了一隻超級瑪莉的香菇

但是我花了40元就是夾不中

因為塑膠材質超級滑的....

我的夾娃娃達人名號毀於一旦!!

最後有錢少女決定花錢買下那個公仔

就在這個時候

我發現後面的機台

居然夾子在自己亂動並且螢幕顯示"2" (表示還有2次可玩)

但是就沒見到人在玩... 

當時忘記要毛起來

就湊向前玩免費的夾娃娃

可能是沒壓力的關係吧

馬上就夾起來了

但是卻給我卡在洞口!!

只好犧牲掉第二次的機會把娃娃壓下來...

話說芙蕾雅去請店員來表示想買公仔

店員居然說"這很好夾啊  不然你花10元夾  夾不到就送你"

結果夾娃娃白痴當然還是讓夾子撲了空

結果店員真的把公仔拿出來送給她耶!!

好好喔~~ 我在想阿

換作是我要買公仔

八成店員會說 "這是非賣品喔!" .....




之後去夠壞堂找衣服

這次主買白衣服

沒辦法

可能我太髒

白衣服耗損率好高

一下子就變成灰色的了.. = =

挑了三件很可愛的T恤

沒辦法 我就是沒辦法接受太醜的KUSO圖案

還是可愛適合我!!! (真敢說 = =)

結帳時發現有個店員好像倫倫喔

看起來真的是有夠痞的

不過還是倫倫帥  畢竟人家是富家少爺 ˊˋ



終於逛到了晚上

我們就近吃了義大利麵

味道真不錯 而且是文藻人開的

當然一定要光顧!!

吃完之後要出來

看到門上貼著"拉"

我就使勁的往自己方向拉

店員急忙跑來幫我開門

原來"拉"的意思是說"向左拉"喔...

真是有夠糗的

還好沒把人家的店給拆了 = =!!



要開學了耶

今天大概是最後一次輕鬆逛大街了吧

我要收心

好好衝刺剩下的一年了~~~~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