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芙蕾雅去燙頭髮

真的是有夠久的

在那邊又吃又喝又睡覺的

真的是很誇張

一個第一劑加溫

可以用3次

你說我害不害怕 = =

因為人手最近不足

造成3個人輪流弄我的局面 (有點A)

我真的很擔心他們的默契

5個小時後

終於弄好了

腰酸背痛的

瀏海還有點難適應... 不過看了10分鐘就愛上這種新造型了 哈哈哈

反正相信設計師一定不會錯!!

結果我的錢居然跟芙蕾雅一樣2100

太不公平了吧!! 長度差那麼多~~~~~~~~~~

又要跟我媽說1500左右了 唉...

(希望不要穿梆 最近很雞婆的給我媽無名網址 = =)



好討厭喔

最近老是被說像某個人

明明就很不像

這樣實在很難過

代表我沒個人特色...

我不是應該比較帥的嗎...

我說如果痘痘好了、變白點、五官更漂亮點的話啦 XD



這幾天很怪異

這星期行程滿檔  

(害我沒時間陪芙蕾雅了

開玩笑的啦~我又不是里機..喂~)

還要提供房間當旅社

可是摩擦也一堆

而且都是為了莫名奇妙的事

真的該去燒香拜佛了

我要有單純的好姻緣

我要有風靡的好人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