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2跟曼蒂還有芙蕾雅去麥當當吃早餐

在點餐的時候

我站在旁邊沒事做

就在旁邊找樂子

這時候看到了旁邊的捐發票桶

你也知道

男人看到洞就想插

我就拿了早餐卡往洞口塞

結果一失手

居然給我掉進去了   囧

沒有早餐卡 以後我的滿滿活力要誰來提供??

算了

就當樂捐吧

得到這張"強尼使用過的早餐卡"的人

一定很幸運又幸福...




到了夜市吃完晚餐

突然接到我媽的電話

"你在哪?"

"夜市吃東西"

"快點回來 哥哥肝發炎  現在要送急診"

掛了電話我火速趕回屏東

結果看到哥哥在沙發上看電視

"不是說要送急診嗎??"我低聲問爸爸

"喔 沒有啦 就晚上不能掛號看病 所以要看看能不能掛急診"

!@#$% 有沒有搞錯阿

說得那麼嚴重

害我擔心得要死!!




話說我媽愛演戲也不是只有這次

之前一口氣買了好幾萬的東森購物禮券

結果最近東森弊案

感覺好像隨時會倒

於是我媽打算把禮券都換回現金

"抱歉喔 禮券不能換回現金了喔"

"你知道嗎 我有很嚴重的憂鬱症 最近晚上擔心得都睡不著覺 有點想跳樓... "

"阿姨 你不要亂想 沒有事的 不然這樣 我請經理來 我們可以專案處理 不要想不開喔!!"

就這樣

幾萬的錢又回到我媽手中了

所謂龍生龍 鳳生鳳 老鼠的兒子會打洞

蛙の子は蛙(硬要繞日文 = =)

我在想

我那種歇斯底里式的演技

大概遺傳自我媽吧!!  (得意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