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東西都搬去新家了

房子又舊又小 租金卻很貴

可能是因為在學校對面的關係吧

(糟糕了 粉絲又要堵我了)

搬進去後發現

雖然小可是很溫馨耶

我要讓它變成我專屬的天地!!



晚上跟爸媽去屏東的公園閒晃

(糟糕了 粉絲又要追來了)

本來一切都很平常

但是我突然看到了一個東西!!

螢火蟲耶~~~!!

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到螢火蟲

我衝去用手一撈

就抓到了

綠色的螢光超漂亮的

結果之後不小心被他烙跑

就在也沒看到螢火蟲蹤影了

聽人家說"身邊有一隻螢火蟲  就代表身邊有上千隻的螢火蟲" 

(是這樣的嗎? = =)

希望哪天我回屏東時

會看到滿天的螢火蟲 哈哈!!




最近真的不是我在說

邀約超多的

一天到晚在唱歌

星期二有點狼狽

雨下好大喔

而且那麼多人好尷尬

不過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包廂

好酷喔

大家唱歌都超利害

害我都不敢開口了

不過下次要唱歌還是要找我

去湊湊熱鬧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