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某人說去參加國小同學會

我才突然想到

對吼

我怎麼活到現在還沒參加過國小同學會阿



真的都沒人約我耶

誇張的是我連誰是我同學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好久沒參加國中同學會了

大概有一年了吧

這個暑假怎麼沒辦勒

該不會也沒找我吧 ˋˊ

不可能阿

這沒道理阿

不找我他們要找誰

哈哈哈



昨天玩得真是累耶

唱歌就是要人少才好玩

讓我有機會開了一個演唱會

去夜市吃東西還碰到老胡同臭臭鍋的"男版津津"老闆(這不是重點)

說來還真幸運

雨下到星期三

星期五後又有颱風

剛好星期四無風也無雨

讓我玩得很順利

下星期二要繼續當跟屁蟲!!



颱風要來囉

大家要好好看緊門戶

一定要一直盯著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