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跟芙蕾雅去金礦讀書

我媽一直阻止我

說不可能會讀的

還真的被他說中了

一直吃吃喝喝和聊天

就去剪頭髮了

跟那個女設計師真聊得來

聽他說他有個顧客跟他在msn互叫媽咪 兒子

讓我都想要叫他一聲媽了

沒辦法

我的戀母情節不是一天兩天就好得了的

把頭髮剪短

感覺自己又年輕回來了

自己看鏡子都會臉紅心跳呢

哈哈哈哈哈



話說世事真的無常

人存在的價值還真是短暫

想到上星期的這個時候

外婆剛過世

在這一個禮拜

已經經歷了嚎啕大哭...

大聲嗆不孝舅舅...

在大熱天辦法會...

分到一點手尾錢...

而現在我...還坐在網咖玩得很起勁

我真的不是故意這麼無情

不過好像哭過就很容易淡忘

這樣其實也蠻可悲的

想一想

一個人不管在世的時候多麼重要

過世後還是只有等著被遺忘的份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