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NG的王牌演員?
是誰有這個能耐
能夠既專業卻又不專業!?
沒錯
那就是在下強尼啦!

我知道要放感情進去
就比較不會想笑
但是每當伊麗莎白回眸看我
或是深情款款的瞪著水汪汪大眼
就會讓我不禁笑場
或許因為伊莉莎白放感情太深
讓我看到了伊麗莎白眼睛裡的深情
才讓我不禁又回到現實
噗滋大笑 = =

但是從哪跌倒
就該從哪站起來
我領悟到不NG的技巧啦
在容易笑場的橋段
就不要看對方的眼睛
看額頭這個不會讓你想笑的地方
(看鼻子或嘴巴應該會笑得更大 XD)
聰明吧?
可以開班授課了我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