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假最後一天了

我把這最後一天又再度奉獻給了芙蕾雅

再次恭喜這位幸運的女孩!!



從車站金礦跑到235巷再玩到漢神然後回家

已經7點多了

發現所有房客都回來了

在我上樓裝水喝時

2樓的一個男生探頭出來

"嗨.." 我嚇一跳 但不忘應有的禮貌

..........................................

(他就這樣兇狠狠的看著我)

我要下樓時  他又再度打開房門打量我

"嗨" 我又講了一次

.........................................

(他還是一個字都沒講的一直看著我)

我真的嚇得腿都軟了

純白吊嘎裡面的健壯的身材

手臂的刺青

炯炯有神的深邃眼睛

看得我直發毛

跑去敲隔壁辣妹的門

問她關於這個人的事

"不要看他這樣  他人很好啊~傳藝系的! 我上樓裝水他也會探頭出來~"

她要是沒這樣說  我還以為這個男生是哪個殺手勒

人目前是不錯啦  至少沒揍我...

你知道嗎? 

會叫囂的混混不可怕

因為你對他的能耐可以看得很徹底

可是這種兇狠眼神卻不說話的人

實在是太恐怖了!!!

害我這卒仔到現在都不敢再上樓裝水

渴死我了啦~~~~

之後跟辣妹聊一下上面的房客們

想認識一下

可是....

我看到的人她卻說沒印象

剛剛明明就從我們面前擦身而過的阿~~~

那請問我剛剛看到的是...???



明天要開學了

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的學弟行動不便

那我去菓風買的骨頭見面禮

是不是有點機車呢...?

我真的沒有要汙辱的意思啦!!

明天好尷尬喔 不知道送他一根骨頭他的反應是如何....

真緊張

趕緊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