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了

一大早就興奮得跑去要認學弟

結果居然說要中午才能"會客"

害我無所事事只能窩在圖書館...



終於到了中午

買了麥當當請學弟妹吃

我的可愛學弟行動不變

可是個性還算活潑

還會跟我講話耶

一點都不悶騷

只是學長不夠機靈

完全猜不透輕聲細語的他想要表達什麼 = =



下午要上課

大傳理論要連上三節

實在有點累

不過好像習慣了驚嚇

當老師說要臨時找資料用英文做介紹

卻是一點也不會緊張

看全班的反應都一樣

恩... 果然五年級的大學姐學長們  就是不一樣!!

不過真的有點麻煩

感覺以後作業跟報告會很多...

到底該不該退掉呢? ˊ^ˋ



當我知道颱風來襲

你們知道我有多亢奮嗎??

結果明天居然沒有放颱風假

只能看著台北的朋友們在狀態上囂張

實在有夠悶的!!

明天早上第一節就有課了

我可要睡覺去啦!!  

你們自己放颱風假

不會心裡不安嗎?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