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校考大專英檢

九點半開始測驗

監考老師居然說

"為了公平起見 禁止開冷氣"

什麼鬼阿!!

為了公平起見 所以每間教室都該開冷氣才對吧!!

文藻真的很摳耶 

害我考得大粒汗小粒汗的....Mad



考完回家睡了個午覺

就去85度C打算讀書

但是其實根本沒有在讀

都在看外面的風景

拿報紙來翻翻~

"哇塞~ 今天晚上九點有詭絲耶!!"

之後突然想要養老鼠

就去寵物店選了兩隻楓葉鼠

沒辦法 人是不堪寂寞的動物!!

可是我才剛把肥得跟田鼠差不多的黃金鼠丟掉而已耶

這樣會不會很不應該阿Rolling Eyes

沒辦法阿 黃金鼠好兇 會咬我 真的很討厭阿!!



回到家眼看還有時間

就去全聯買牛奶.啤酒和家樂氏玉米片(小孩子嗎?Mr. Green
)

想說可以邊看電影邊吃

結果都九點了 卻還苦等不到詭絲

才赫然發現....

那是昨天的報紙啦!!

哇靠~ 氣死我了Evil or Very Mad

還好沒有找人來陪我看

不然我就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