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才剛跟珍妮特說要去吃燒肉屋

結果晚上就已經受不了

先跟芙蕾雅去吃了

其實有點罪惡感

畢竟平日晚餐吃450有點罪惡感

我又不是張艾倫~ ˊˋ

一進去燒肉屋 就被熱情的店員嚇到了

態度比野宴好太多了

我們的服務生是個美女

很有耐心的跟我們推薦

和解說牛肉.蝦子怎麼烤才好吃

管他是不是出自內心我都超感動的!!

肉過三巡就有點噁心了

沒辦法 一直吃肉也會膩~

其實我們最期待的是烤麻糬

在SOTO吃不到  野宴又不好意思說我要吃

在這終於可以大快朵頤了!!

我們叫了一堆麻薯來烤

麻烤好的時候真的跟漫畫一樣一直冒泡泡

可愛又好玩~

吃飽喝足走出燒肉屋

才感到真正無比罪惡感

這時錢已經是小case了

是熱量的罪惡感 = =

我應該要變胖了吧

不要叫我量體重!!!

希望明天1600我跑得動 XD

加油~~  趕快睡覺養精蓄銳!!

arrow
arrow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