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了兩個禮拜做體適能
這禮拜終於可以去游泳啦

衰小的是
怎麼大家都包那麼多...
學學吹西精神嘛...
一整堂課
都在測試能不能憋氣.換氣.漂...
我花60元不是來作這些愚蠢的事好嗎 ˋˊ

終於熬到下課
跟布蘭奇.荳莉絲留下來
想大游特游
但糗的是
突然游很快的關係
我的腳抽筋了!!
我還故作鎮定
用右腳游到岸邊
氣定神閑的假裝休息
X的
痛死我啦~~

之後
我發現隔壁水道
有兩個魁梧滿身刺青的大哥
對我指指點點
心裡還蠻爽的
他們一定是在欣賞我的泳技...

布蘭奇跟荳莉絲會害怕
就先上去泡藥浴池
等我游到另外一頭時
才發現這兩位大哥
竟然尾隨著她們!!
真是笑翻了我
沒想到他們尬意的是這兩位美女ㄚ...
雖然知道那麼多人
他們不會做什麼事
但我還是趕快衝過去當護花使者
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帥!!

吹西
下學期選游泳啦...
我想跟游泳健將切磋泳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