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中秋節不能回家過節

但是我還是不會輸給你們大家的!!

這幾天我過得很充實

也自己去了很多地方

我深深覺得

人不一定是群居動物

雖然一個人的時候常常感動寂寞

但是偶爾自己跟自己相處

也是蠻愜意的

昨天早上去85杜西想要讀書

一開始都蠻自在的

結果不一會就一堆國中死小孩來聊天

整個FU都被搞壞了

喝完咖啡吃完蛋糕就回家玩電腦了 =0=



晚上去吃野宴

只能說... 真的是差強人意

沒有特別好吃 服務也不是很好

不過大家都好好笑  整個快笑翻了

偶爾跟台客朋友出去也不賴 :D

吃完都已經11點了

本來要去看電影

之後我胡亂提議要去神采飛揚唱歌

等超久都等不到包廂  實在很過意不去 ˊˋ

最後決定去打保齡球跟撞球

我只能說

我實在不是打保齡球的料 (我哪時候是打球的料了 = =)

不過我撞球可是很強的喔

初試啼聲便已經衛冕2次呢 XD

玩完都已經快4點了

整個超累

我果然已經老了

看他們還神采奕奕說要去網咖

我實在沒有力氣啦!!

不過很少這樣玩

真的很開心!!

下次還要跟企鵝的台客們去玩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