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中秋節有4天連續假期

結果爸媽出國玩樂

我只好自己在高雄

現在外面已經到處是烤肉香了

我只能窩在房間流口水

到學校附近想找點吃的

結果整條路都暗的

只有老胡同臭臭鍋

噢~ 我的燈塔

他救贖了我饑渴的生命!!!

吃飽喝足回來

老爸打給我

說已經到機場了

居然沒有問我要不要回家!!

可惡 >"<



昨天去吃即時樂火鍋吃到飽

明天要吃野宴

好佳在體育課已經量完體重了

不過我的體重又要直線飆升了吧~

沒差

反正中秋節誰沒變胖....齁?

==========================================

剛樓上的房客阿鴻好好喔

拿老鄉的黑糖糕給我

害我感動得差點邊吃邊哭 ˊˋ

好想回家阿~~!!!

(明明就近在咫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