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

最近真的很忙

有時忙的很充實快樂

可是有時又忙得很恐懼

很怕在這樣的多事之秋

遺漏了什麼重要的事情來不及做



好想念以前的生活啊

現在查單字要自己來

什麼時候交作業 什麼時候要考試 都沒有人會提醒

重點是每個禮拜都一堆固定的制式功課

忙得我焦頭爛額

到現在還是ㄧ堆事情沒做完

我是發現這一個月讓自己進步不少啦

可是又有點落寞 ˊˋ 沒有partner一起奮鬥



文藻夜間部的壓力不比日間部少

班上已經有11個人休學了

有的進來才發現失去對英文的興趣

有的進來才發現他只會考試  聽說讀寫都跟不上

有的因為工作關係 不得不放棄

真的很可惜  好歹他們也是跟我們一起考聯招進來的

教室瞬間變好空

中間總有一兩排完全空著的位置

小班制教學耶 XD  留下來的人要加油!!



我想在讀書的空閒時

好好睡覺休息

和喬出一個禮拜至少三天的游泳時間

所以這個浪費時間的網誌和創作

就先暫停吧!!

反正我也已經沒梗很久了 XDD

接下來要趕快調整好時間分配

迎戰十二月後為期一年最忙碌的生活!!

加油~ 帥哥強尼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