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佈推甄榜單囉

呃…

我沒有上耶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這樣我就不會被羈絆著

去念我不想念的東西了

開心啊~ 開心啊~

開心到差點忘記明天要轉學考首戰 = =



不過其實心情也是蠻複雜的

開心歸開心

可是也有點失望

原來我那麼爛啊~ (現在才看清 XD)

而且不是取42人嗎 怎變37人了

我分數只差一點點耶!

馬的該死的書面成績!

把我的榮耀還我~~ 



生平第一次落榜

原來是這種感覺喔!

可是我如果很想讀文藻

落榜的話 應該感覺就不一樣了吧

讓我們誠摯的對其他落榜同學說聲: 


加油,好嗎? 


老梗了啦 爛梗了啦

不好玩了…



夢幻學校 夢幻生活

我來囉~ XDDD

今天真的超嗨的耶!














結果沒有上 那就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