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考轉學考

監考老師有夠囉嗦

同樣的規則重複好幾遍

真的是好吵!

考題發下來

聽力… 哈 好簡單

用法… 哈 更簡單

不誇張

當老師說還有10分鐘

我偷瞄前後左右…(沒有後啦 哪有那麼厲害 XD)

每個人的考卷都還沒寫完

拼命在趕

看得我打從心底笑出來

不是嘲弄的笑喔

也不是得意的笑

我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但是就是沒辦法控制

因為不能發出聲音

所以我笑得好痛苦

真的是笑到在發抖

後面的人八成會以為我考太爛在啜泣!

監考老師在台上看著我

大概在想說這考生是不是中邪

因為實在是太丟臉

所以只好用手遮著笑

我到底在幹嘛啊

有病喔!



可是接下來的閱讀就笑不出來了

我閱讀能力真的很差

寫得好慢

在交卷前5分鐘才寫完

有驚無險!



下一節的國文

考作文

我還以為是考國文+作文

結果真的只有一篇作文耶!

監考老師真的很煩!

「請核對准考證號碼」

「絕對不可以撕掉封面的彌封條」

「盡量用原子筆作答,除非你只有鉛筆」

「作答時間90分,50分後可以交卷」

重複喔! 這些東西重複講了有4遍之多

馬的 不知道寫作文要有安靜環境嗎

害我不耐煩得不小心發出很大聲的「嘖!」

「聆聽…請就你身邊被忽略的聲音為方向作答」

一開始有點傻眼

什麼聆聽啊~ 這不是國中在寫的題目嗎 無病呻吟…

想了2分鐘就動筆洋洋灑灑寫了2頁才停筆

自己看了很得意

而且檢查錯字時才發現

後半部分 文詞優美 末字都有押韻

簡直是鬼斧神工之作

這八成不是我寫的!

剛生完就有點認不出來是自己的小孩了 XD

不過很久沒動筆寫字

有些字都還要咬筆想一下

電腦哦~ 害慘人類了 

孔子現在一定在哭泣!



沒有自己班上的人在競爭

感覺自己變強了很多

原來走出文藻底下的低分陰霾

我還是有機會可以傲視其他人的

這間的暖身考 九成會上

但是上了我百分之九十九不會念

誰要跟這些考題寫不完的人一起上課! (眾毆)

玩笑話啦~ 大家都很強啊 是不是!




7月15又要考英文面試

很煩!

這次八成沒有這麼幸運了…

上帝觀音媽祖佛祖耶穌基督都來救救我!




※最近不知道在懶什麼的

搬回屏東的東西還沒有整理

網誌的圖也開始亂七八糟畫

好累唷~ 也沒在讀書 是在累什麼的

我想我需要出去郊外走走…

等一下就往墾丁出發! GO!

…在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