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媽說

放在外面的3盆上萬元盆栽

被偷走了

屁啦!真的假的!

那個花盆那麼重

居然能夠這樣悄悄扛走!

才剛搬來幾天就有人在覬覦了喔!?

在民風純樸的屏東 也會發生這種事

只能說…人心不古啊!(嘆)

「調巷口監視器啦!報警啦!循線逮人啦!」

我整個熱血沸騰了起來。

我媽:算了啦~沒關係~

我爸:少了負擔也不錯呀~至少還有留幾盆(茶)

真的是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啊!

雖然我對花沒興趣 但是至少它們也跟著我們家好幾年了

有感情了啊!

在這樣下雨的夜晚

它們一定很想家… :(



前天上Y購物

買了一個視訊跟隨身硬碟

昨天貨都到了

耶~ 之前視訊壞了 一直想買說~ XD

結果勒!結果勒!

看到畫面我差點沒嚇死

整個顏色都變了啊~!

我不是變紫色 就是變黃色 變白色

酷斃了!想看變色龍的就盡量來點我好了~ = =

硬碟也是 今天看到同牌容量更大更便宜的

好想退貨啊~ 囧 不過好麻煩…

(宅男特點:愛好3C產品)



今天在整理雅虎信箱

發現同學們好踴躍喔

連環寄信給我教我怎麼防詐騙耶 XD

E38D被盜得真徹底

但這不是重點

恭喜潔吸卡要訂婚了





好!我會祝福妳的!

我們都祝福妳!! :D

比我先發喜帖 好樣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