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入住新家

雖然是很開心啦

房間變大了

可以塞回憶垃圾的空間變多了

可是竟然沒有裝冷氣!

跟老爸反應

結果他說:

新家裝冷氣不好看  先裝在客廳就好~ 以後有需要再增加!



以前住在大廈

兩台冷氣一開  

整間都會涼

現在房子變大了

卻再也沒有這樣的好康了...

害我這兩天

整天都窩在客廳

不然就呆坐在房間

什麼事也不想做

雖然屏東沒有高雄悶熱

不過還是不喜歡動不動就黏黏的感覺

唉~ 痛苦阿!

快點下雨吧~ 冬天快來吧!



真想要大聲吶喊:

老爹我要冷氣~!

可是又不怎好意思啟齒

從小就很不擅於向爸媽要東西

我好獨立又懂事啊 XDDD





我露點了... 好害羞喔~ (奔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熱得我心情很差~ 讓我玩弄一下啊!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