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申請學校的證明文件

昨天一早就風塵僕僕從屏東騎回高雄

我的媽阿!

往鳳山的路也未免太爛

一路上坑坑洞洞

我的蛋蛋被震得好痛!

還曾經一度壓到隆起的路面

整個飛起來!

真的不誇張~ 是飛起來!

機車整個騰空

我的屁股也是懸空

還好我死命抓著龍頭

最後終於完美落地

以台客之姿向前衝!!

不然其實還頗尷尬的…



拿著手上的一張A4紙

不停的在碎碎念

為了這張證明

花了我好多時間跟精力

而且1張紙要價還20元!

現在高雄也開始學台北搶錢就對了 = =

芙蕾雅叫我去學校的全家買測驗紙

就為了這個小玩意

在全家碰到以前的心儀對象

在門口吹冷氣聊天

害我尷尬的繞來繞去不敢去結帳

我好純情喔! 哈



下午去大遠百

芙蕾雅要看衣服

害我逛著逛著又不小心買了衣服

跟她出去真的很敗家!

而且敗家的那個永遠都是我…

在某樓看到有個專櫃看到在賣鈦鈷項鍊

什麼促進血液循環 增進能量和
體力

我就二話不說買了一條馬上裝備上

嗯~ 真的感覺有精神多了 :)

結果回家被我媽罵個臭頭

說家裡已經好幾條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掃興!



因為我的擋風眼鏡

被芙蕾雅的機車輾過壞了

大遠百的眼鏡又都有顏色

只好去新崛江找

去新崛江要幹嘛?

沒錯!就是夾娃娃!

老闆到看我 現在都不給我品客了

冷冷的站在一旁盯著我

害我有一點壓力…

不過夾娃娃真的需要氣勢!

芙蕾雅說想要紅色小香菇

但是左看又看 紅色的只有在偏遠角落的2隻

投10元下去 果然沒中

不信邪又投了一枚

我還在想說 夾子好像沒有放在好位置

可能會從娃娃的頭上輕輕摸過去而已

結果居然一次夾起了5隻!

哈哈哈哈哈 是有沒有那麼幸運!

這種畫面我只有小時候看偽神奇寶貝漫畫時出現過而已~ 

太酷了我!

之後又夾一個…嗯…圓圓的溫泉娃娃

又是如來神掌!

但是沒有夾到

不過老闆真有良心

跟我說如來神掌保證夾到為止 可以一直玩~

就這樣 我終於不辜負他的期望又讓一隻娃娃入手



接著

我要挑戰一家黑店

這家店真的很黑

娃娃還沒夾玩 店員就叫你借過讓他重排

他不知道我在推娃娃嗎!

而且夾子調得很軟 又會用東西擋行進路線

總之請大家不要去那家!

進去後 芙蕾雅說想要一隻水餃

等我投了錢 才又恍然大悟被陰了

夾子根本過不去目的地! 貝戈戈啊!

閉上眼 把所有怒氣發洩在啟動鈕上

奇蹟出現了 XD

夾子撞到地板後 把娃娃也順便夾起來了

結果娃娃落地後乖乖跳進洞口

真的是太高興了! 好有成就感啊~

今日戰績:40元->7隻

好希望奧運有辦夾娃娃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